您在這裡

Isolators Model 1

Isolators Model 1
產品介紹

聲音特色
有別於一般大家所熟知的金屬與木頭極縮而成的剛性墊材,VIBRAPOD採用專利的軟性的彈性橡膠材質,與經過精密計算的外形設計,可以有效的吸收來自水平與垂直面向的震動,進而讓器材表現出更好、更精準的聲音。這樣的設計也讓VIBRAPOD榮獲TAS(The Absolute Sound)2004的主筆推薦與最值得購買的避震類產品。

在我們的測試下,無論是CD Player或是擴大器,墊上VIBRAPOD後聲音都會更為凝聚,動態表現上也明顯的更具規模,兩端延伸也更加完整。以《貝多芬‧第三號交響曲英雄》為例,奏鳴曲式的第一樂章中,充滿著雄渾的音符與明確的節奏,是整個曲目中英雄形象的塑造,VIBRAPOD在這裡的表現的確可圈可點,無論在解析、動態、定位以及規模上都比原本好上不少。此外,經過改善後所呈現出的乾淨聲底,也讓緊接而來的第二樂章--送葬進行曲顯得更為扣人心弦。

VIBRAPOD以其十分平易近人的售價與顯著的效果,實在是讓我們不得不推薦給所有的愛樂者。不過,ISOLATORS系列依照重量不同,總共分為1-5個Model,購買的時候請依照建議耐重範圍使用,過與不及都無法取得最佳效果喔!

每個耐重範圍為 0.90 ~ 1.36公斤(最佳載重:1.13公斤)

適用 CD, DVD, DSS Receivers,Laserdisc Players & Transports, DAC, Pre amps, Amplifiers, Integrated, Turntables, Speakers, XBOX, PlayStation

定價:
1.3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