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sobar 8 Ultra Surge Suppressor

Isobar 8 Ultra Surge Suppressor
產品介紹

每組插座獨立濾波,避免器材間的彼此干擾。 串級濾波線路,能將雜訊逐次衰減50、75、100和120dB,可依照器材特性與種類給予不同程度的保護,運用上極具彈性。 消除RFI、EMI電氣雜訊。 輸入電源相位正確指示燈。 即時(0nS)抑制突波電流,保護使用器材。 提供抑制瞬間脈衝電流的能力,最高可處理960焦耳及45,000安培之脈衝電流。 具有串疊濾波的設計,提供用家將最敏感的器材連接在雜訊最低的插座上。 濾波器外殼使用堅硬的金屬鑄造外殼,具有堅固耐用以及完全隔離RFI、EMI的功效。 使用超長壽命元件製造,禁得起實際使用情況的考驗,以及超長的使用壽命。

定價:
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