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LCR-2400

LCR-2400
產品介紹

所謂的LC意即Line Conditioners,是具有濾波以及穩壓功效的進階電源處理器。根據實驗報導,器材在電壓不穩定的情況下容易導致高達87%的故障率,除了精密的影音器材之外,電腦、監視器經常處於電源不符合原設計的範圍內,容易造成當機、工作點錯誤等問題,長久下來自然導致器材故障。LC系列器材具有濾波以及穩壓的功效,供應電流直接快速而且容量極大,是理想的電源處理器。 ●輸出功率2400W,具14個電源插座。 ●具有RFI、EMI電氣雜訊阻絕隔離的效果,LC系列另內設有Isobar同等級的濾波電路。 ●具有吸收突波、抑制脈衝電流的效果。 ●具有主動式電壓調節裝置,以主動偵測的方式調節電壓,以輸出設定為AC 120V為例,輸入電壓變動在87V-140V的情況下,皆可以調整成穩定的AC 120V輸出。 ●具有短路保護開關,防止器材短路時即時切斷電源供應。 ●厚金屬外殼,具有固定螺絲孔位,能夠隔絕外部的電氣干擾,同時幫助穩壓氣散熱。

定價:
19.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