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iamond Series 2 Reference² 電源線

Diamond Series 2 Reference² 電源線
產品介紹

Diamond Series 2

全新的 Diamond Series 2 電纜系列的推出使我們能夠以更適中的價格提供 Crystal Cable 的核心價值。

與原來的Diamond系列相比,新的 Diamond Series 2 不僅在聲音方面有了根本性的改進,而且還提供了超高的性價比。

卓越的性能,同時緊湊、有吸引力且價格實惠。這就是全新 Diamond Series 2 的精髓所在。

由於我們多年來在研發方面的巨大投資,該系列的質量才得以實現。在我們的旗艦ART系列創作過程中獲得的大量知識庫已被用來在我們的入門級系列中提供出色的性能。我們對冶金、導體設計、屏蔽和絕緣的獨特理解造就了我們引以為豪的產品系列。製造最好的無成本電纜是一回事,以更適中的價格提供如此高的質量又是另一回事。

-

我們新的silver-gold²冶金技術

使用我們自己精心研究的導體材料是使我們的產品如此獨特的關鍵因素之一。新導體比其前身有了顯著改進。我們的銀金合金的非凡品質是經歷二十年研發的成果。在此期間,我們對不同類型的導體材料的行為有了廣泛的了解。在此過程中,我們的研究表明,當金與銀導體混合時,導體傳輸信號效果更好、更靈活、更堅固。導體中的原子落入晶格中的正確位置,這使得導體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好。隨著時間的推移,許多材料會失去其獨特的特性和獨特的品質,但我們的SG2銀金導體不會。現在我們可以更自豪地說:鑽石恆久遠。

-

電纜設計

擁有最好的電纜導體是必不可少的,但如果絕緣和屏蔽包的質量不高,那麼這些導體就會浪費掉。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 Diamond Series 2 電纜使用我們旗艦ART系列中使用的許多材料。測量表明,杜邦Kapton和Teflon具有最佳的絕緣性能,並且優於更便宜和通用類型的材料。此外,Diamond Series 2 電纜配備鍍銀銅屏蔽層,以確保整個電纜的最佳質量。Diamond Series 2 體現了 Crystal Cable 的核心價值 — 卓越的音質、無與倫比的品質和美麗的美學,同時極其靈活且易於使用。 

-

NFC 防偽標籤

Crystal Cable 出產的每一組線材皆配有高科技 NFC 防偽標誌,使用者只要利用 Crystal Cable App 即可辨識線材真偽。除此之外,登陸註冊還可享有原廠完善的保固服務。

產品規格

台灣總代理熊快樂公司貨,標價長度為1m

可訂製長度,每+0.5m加價12,100元;如需訂製歡迎私訊或來電詢問

定價:
44.1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