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eference Power 1.75m

Reference Power 1.75m
產品介紹

swisscables 產品共分四個等級:Evolution、Reference、Reference Ultra、Diamond。

這四種等級,都包含以下技術:

 

1. 所有線材均使用最新一代冶金技術鍛造而成的單芯實心(solid core)UP OCC(超高純度單結晶銅)導體。而且這導體鍛造過程是在一個惰性氣體環境下以特定速度緩慢退火而成,因此結晶表面平滑而利於訊號傳導。

2. 採用Lumen White的設計者Hartmut Roemer所開發出來的場平衡導體幾何(field-balanced conductor geometry),以達到最佳的電場方向性,並且避免了傳統線材上存在的持續諧振。這樣一來,訊號電流傳輸更為順暢,能量損失更小,響應頻寬更寬。導體幾何結構是根據線材長度而設計,即便同一款線材,不同長度線材的做法不同,不是用機械滾筒能夠大量生產的,也因此沒有販賣切售裸線。

3. 利用中空導管構成特別的空氣電介設計,不但解決了MDI失真,也解決了其他因為電介質或製作手工導致的訊號折射失真。

4. 盡可能地避免使用人工材料。除了空氣以外,盡量選用天然的電介材料,挑選質量非常輕的天然纖維來包裹線材,這種纖維每公尺僅重2公克。

5. 只使用一流的材料,並且所有產品均在瑞士全手工生產製作。

-

Reference

.信躁比大大提高

.減少音染

.音場縱深、解析度、透明度和訊號 度有顯著改善

產品規格

長度:1m / 1.75m

參考售價:26,500 / 31,500

定價:
31.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