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GTX-D NCF (R)

GTX-D NCF (R)
產品介紹

Furutech推出全新的NCF Piezo Ceramic系列電源配件,除了電源公母插和AC電源座外,還有GTX-D NCF電源插座。一般家用插座的夾片多是銅製的,純銅雖然擁有良好的導電率,但是銅容易氧化,而且銅的材質較軟,長期使用下夾片的相夾力道會變差,電源線插入連接的相夾力道不足,不僅可能鬆脫,也使得連接阻抗提高,不僅產生不必要的能源耗損,甚至引發安全顧慮。因此講究的音響用家會挑選夾力更好、且經防鏽蝕處理的醫療級插座,更發燒的就會選用音響級的產品,這類產品不僅經過特殊設計,耐用度高、傳導性更好,更有一些音響迷才會注意的細節講究。這些眉角也都會影響高級音響的聲音表現。

Furutech GTX-D NCF的夾片材質是經過Alpha處理的純銅鍍銠材質,鍍銠之後的純銅夾片將更為耐磨,且能避免氧化,一舉解決前述的問題。至於Furutech的Alpha處理技術更是融合了超低溫處理以及去磁化處理兩個步驟,讓電力傳導更為順暢。而經過工程師的巧妙設計,特殊的夾片構造不會對您寶貝的發燒電源線插腳造成傷害,還能夾得牢牢的。這個夾片構造中最與眾不同的,是Furutech工程師在夾片上加裝了一個不感磁的不銹鋼阻尼環,稱為「不銹鋼導體支撐系統」(Stainless Steel Conductor Spring System),更加強了固定電源線插pin的穩定性。

更厲害的是NCF技術,這是Furutech所開發出來的新材質,這是Nano Crystal Formula的縮寫,意思是奈米微距晶體組合配方,這是Furutech最新開發的材質配方。Piezo Ceramic是壓電陶瓷,是NCF配方中的主要材質。據Furutech表示,NCF內含active「主動的」阻尼物質,包括奈米結晶物、壓電陶瓷,以及碳纖維粉末,其特性除了可以消除靜電,還可以在內部將機械、電子與熱等能量加以轉化,並透過阻尼特性將震動加以消除。(全文錄自U-Audio)

產品規格

導體材質 : α-純銅導體 (0.8mm)鍍銠

無磁性不鏽鋼彈簧輔助結構

本體材質 : 尼龍 & 玻璃纖維 參雜特殊抗共振奈米結晶壓電陶瓷及碳阻尼材料

上蓋材質 : 抗靜電特殊材料NCF

支架材質 : 無磁性不鏽鋼2.0mm

最大容許線積 : 8awg

尺寸 :  104.0mm (L) x 47.2mm (W) x 28.0mm (H)

額定耐電壓 : 20A 125V AC

為了增加接觸面積的專利夾片結構

接地螺絲搭配建議 : FP-205 小Y插 (可使用10awg)

定價:
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