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VO3 SYNCRO UNI

EVO3 SYNCRO UNI
產品介紹

本產品不含電源線

-

Syncro Uni為獨特的直流消除電子設備,可重新平衡市電正弦波,從而大幅降低/消除變壓器的噪訊。這種先進的產品可以單獨用於單個器材,也可以與其他IsoTek電源處理器結合使用作為升級產品,並在所有輸出插座上提供完整再生的正弦波。

-

Syncro Uni設計為“預先濾波”設備,可與任何電源線和功率放大器一起使用。該設備在過濾掉諸如RFI(射頻干擾)和EMI(電磁干擾)之類的污染物之前,先接通主電源並重新調整其波形。

Syncro Uni裝在鋼和鋁製機箱中,結合了獨特的DC消除電子線路,可重新平衡線路上的電源正弦波,從而大幅降低/抑制變壓器的噪訊。該電路使電源同步,以提供完美對稱的正弦波,與任何高 音響器材搭配使用時,可顯著改善聲音。此外,Syncro Uni內部線路使用堅固的鍍銀OCC銅,並包含IsoTek的VAD(虛擬空氣電介質)技術。

.

.通過替換線路上的電源正弦波來減少/消除變壓器的噪訊

.通過重新平衡電源正弦波來獨特地消除有害的DC

.鍍銀OCC銅實心內部線路。

.使用鐵氟龍FEP搭成的虛擬空氣電介質,可在寬頻率範圍內提供極低的介電係數

.改善音質

.可單獨使用或與現有的IsoTek電源濾波器一起使用

定價:
36.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