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acro G

Macro G
產品介紹

集十年之大成

TELOS 研發團隊以 X 字母為發想,勾勒出具有時尚的全新外觀曲線。

MacroG 內建特別訂製高效能電源模組,為CPU供應穩定的電源。

CPU 獲得穩定電源,意味著他可以供應更準確的接地參考,並且大幅縮小電路面積。

專利主動式技術

MacroG 與經典 GNR 採用相同 CPU ,提供相同精準參考電位。

成熟技術

MacroG 擁有完全技術下放的電路規劃,搭載 15 週年紀念模組,為電路強化最高性能, GNR 系列也能對應串流世代的卡口,全新 Macro G 擁有兩組 USB Type A 接口,可對應兩台具有 USB 接口音響設備,亦可透過特製 USB-HDMI 專接線,接駁 HDMI 設備。

全新 X 系列機箱架構,達到完美結構強度,為 Macro G 降低機箱不良諧振頻率所帶來的聲音影響與GNR 採用相同邏輯晶片。

工程團隊全新設計電源供應模組可對應 100-240V 。

數位串流世代也能完美接地

尺寸雖小,效果宏觀;技術完全下放,搭載15週年技術

全新世代-接地新感受!

產品規格

機器材積

長:13.5 cm

寬:5.5 cm

身:2.5 cm

重量:0.3kg

包裝材積

長:20.5 cm

寬:15 cm

身:6.5 cm

重量:0.8kg

定價:
3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