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owerStation 電源排插

PowerStation 電源排插
產品介紹

無論是數位、類比或兩者兼備,PowerStation®都能確保您的聆聽保持無干擾。

每個插座都設置了無源濾波器,以最高的頻率消除噪聲。

每個插孔在各自的腔室中獨立隔離,以防止交叉污染,並添加減振EVA(乙烯 - 乙酸乙烯酯)。

我們使用PurCopper - 一種99.9999%純度的OFHC(無氧高導電性)單結晶銅 - 具有出色的導電性。

具備接地 / 極性 檢測,並有一個4毫米香蕉插座,當電源迴路中沒有地線時,可以使用其他接地電纜來完成接地。

如果檢測到電源突波或電源短路,PowerStation®將關閉,保護您的設備免受危險。

可以將原裝AC iPurifier與PowerStation®一起使用 - 用來隔離您的數位和類比設備,以減少噪音污染。

產品規格

降噪:> 40dB(> 100x)

電湧保護:最大。30,000A @ 1,000V / 10uS

工作電壓:90V - 265V

尺寸/重量:(美國):ø40mmx 105mm(L)108(g)/0.24(lbs)

             (歐洲聯盟):ø40mmx 115mm(L)126(g)/0.28(lbs)

保固:12個月

定價:
22.3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