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S2002

AS2002
產品介紹

◇座檯耳擴解碼同級,一片難求的AKM AK4493S解碼芯片

◇輸出功率高達240ⅿW(平衡)、125mW(非平衡),並可選擇增益

◇全新線路設計,輕鬆推動高阻抗耳機

◇以Acoustune耳機作品為參考調音工具

◇解碼最高支援至PCM 32/768kHz及DSD 512

◇機身漸變燈,顯示訊號、模式狀況

◇鋁製外殼,堅守保護又能阻擋外來干擾

◇加入MagSafe配件、磁吸導引片,可貼合手機減少晃動

◇柔軟、堅韌線身,高音質OTG線

◇隨機贈送USB Type-C及Lightning OTG線

-

一片難求的AKM解碼芯片

AS2002以AKM AK4493S為核心,這解碼芯片由日本Asahi Kasei Microdevices(AKM)開發,因其高性能數模轉換器芯片被廣泛應用各種音響設備中,包括數碼音頻播放器、USB DAC、擴音器或家庭劇院系統身上。

支援高達PCM 32bit/768kHz和Native DSD512的音源規格,是具有出色音訊性能和功能的高性能解碼芯片。

 

清澈逼真的細節體驗

AKM自家的Velvet Sound架構,旨在實現極低失真和噪音水平,重現清澈逼真的音樂及細節。支援I2S、PCM、DSD和DSD-DoP 等,能夠與各種訊源和設備進行兼容,提供更多連接選項。

亦因為AK4493S而設的低功耗設計,令AS2002實現高效能又同時減低對裝置電池負擔,有者高解析度、低失真和噪音、低功耗以及多種數碼介面支援。

 

高質穩定輸出與多元適用環境

AS2002亦支援UAC1.0(適用於遊戲、16bit/48KHz)和UAC2.0(最高 PCM 32bit/384KHz、Native DSD512),提供低時延或高規格的切換。

為了實現高質和穩定的輸出,通過AK4493S及特別設計的擴大線路,及使用超小尺寸的高效電容,有助AS2002於穩定音頻性能並抑制電源波動。此外,Acoustune特別加入電源管理技術,實現最小化連接設備的功耗,同時提升輸出和音頻性能。

 

240mW的強勁平衡輸出

機身分別設有3.5mm單端和4.4mm平衡輸出,提供單端125mW及平衡240mW的強勁輸出,可應付市面上大部分入耳或頭戴耳機。用家亦可以調較增益(Normal / Low),根據不同設備的需求選擇及進行連接。

AS2002亦注重設計細節和使用體驗,精緻的鋁金屬外殼,優雅的外觀和耐用性並存,機身設有的LED顯示燈,讓你可以輕鬆控制音量和選擇不同的輸出模式。

 

磁性固定設計,貼心不甩動

鋁金屬外殼除了保護加強及美觀外,亦可以抗拒外來干擾,即使設計團隊加入了磁性固定設計,可以直接吸上iPhone 、iPad上的MagSafe,又或者透過附送的導磁片,輕鬆地將AS2002和電線通過磁性固定在智能手機等設備上,減低線材搖晃,提供更穩定和方便的連接方式。

其可換線式設計,可因應不同器材選用Type-C tp Type-C和Type-C to Lightning,提供更多連接選擇和便利性。

產品規格

輸入:USB Type-C

輸出:3.5mm(單端)、4.4mm(平衡)

解碼芯片:AKM AK4493S

支援音頻:PCM最高32bit/384kHz、DSD最高 DSD 512/11.2MHz

訊噪比:>120dB

失真率(THD):小於 0.001%

輸出功率:240mW(平衡 4.4mm)、125mW(單端 3.5mm)

尺寸:約50x17x8mm

重量:8g

定價:
7.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