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TM01

ITM01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IKKO Zerda ITM01便攜式耳機放大器,3.5mm音頻DAC可拆卸磁力線適配器,使用ESS9298高性能定制DAC芯片,全系統兼容(3.5mm Type-C / Lightning/switch /PS/PC)

三種模式可自由切換   --- ITM01耳機放大器具有遊戲、電影和音頻三種模式。您可以任意切換,在不同的應用場景下享受不同的聲音體驗,ITM01也可以適用於您所有的遊戲機。

·  IKKO定制磁吸   --- 有效屏蔽干擾信號,提高音頻數據傳輸率提升音質,使用方便快捷,靠近就會自動吸附線口,長按3秒輕鬆切換使用場景。

·  多系統兼容性   --- 遊戲機、手機/平板電腦、PC/筆記本電腦,您可以使用隨附的 USB-C 電纜輕鬆將 ITM01 耳機放大器應用於任何播放源,使 ITM01 成為您的 PC/筆記本電腦的外置聲卡任何時候。

·  即插即用   --- ITM01小巧便攜,隨身攜帶,ITM01耳機放大器內置自適應驅動,無需手動安裝驅動,連接設備即可直接使用。

·  高性能解碼芯片   --- ITM01採用ESS9298高性能定制DAC芯片,超低噪音、大電流供電,為高品質聲音提供性能保障。

定價:
1.8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