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DAC mini (停產)

M-DAC mini (停產)
產品介紹

自從2011年推出M-DAC以來,Audiolab的M-DAC系列在世界各地獲得許多權威音響雜誌的廣泛讚譽和大量獎項。現在推出了M-DAC系列中的第四個型號,也是第一款跨足隨身市場的產品:M-DAC mini。顧名思義,M-DAC Mini是該系列中最小的DAC/耳擴 一體機。

靈活且容易使用

M-DAC Mini故意將機身大小設計在家用和隨身器材之間。在家中或是定點使用時可以放置在桌上,也可以於外出時隨身攜帶,還有足夠的內部空間能夠在重要的電路中放置發燒級組件,避免隨身DAC設計中為了節省空間對電路設計作的妥協。然而,其小巧的外形使得M-DAC Mini易於攜帶並放置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內建可充電式電池,無需外接電源供電。

最好的DAC電路
如同M-DAC+一樣,M-DAC Mini可通過USB解碼高達32bit / 384kHz的PCM音訊,讓使用者能盡情享受高解析音訊,USB輸入還支援DSD64,DSD128和DSD256。此外,M-DAC Mini使用了高品質的模擬電位器,能將一般隨身播放器常見,隨著音量控制產生的訊號衰減及失真降至最低。

小而精悍
M-DAC Mini與M-DAC和M-DAC+類似,將高級數位類比轉換與高性能A類輸出前級和專用耳擴部分結合在一起,提供卓越的聲音,無論是連接到擴大機還是揚聲器或驅動一副耳機。首次在M-DAC組件中加入可充電式電池,不僅可提供外出使用所需的電力,由於提供乾淨穩定的直流電源,無需通過一般交流電源引入的雜訊和失真,進而提升了聲音的品質。而且不需要購買笨重,昂貴的發燒電源線。包裝中包含主充電器; 當連接到電源時,可以直接從M-DAC Mini充電iOS和Android設備。

產品規格

DAC:ESS Sabre32 Reference ES9018K2M

取樣率:光纖,同軸:192kHz; USB:384kHz、DSD64,DSD128,DSD256

數位輸入:同軸,光纖,USB micro-B for PC / Android、USB-A for iOS,藍牙

數位輸出:同軸,光纖

輸出電壓:5Vrms±0.1

頻率響應:20Hz - 20KHz(±0.2dB)

信噪比:115dB(A類)

電池:鋰離子型 DC 3.7V 5000mAh

播放時間:長達7小時

尺寸(mm):34mm x 136mm x 178mm

定價:
14.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