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erlot DAC (停產)

Merlot DAC (停產)
產品介紹

Playback Designs首款入門DAC / 耳擴,搭載原廠1bit DSD解碼技術並內建高品質耳機放大線路,除了帶來更具類比味的聲音表現外,也能讓高階耳機用戶為之驚嘆!

貝多芬講座指定用機-Playback Designs Merlot DAC - U-Audio 試聽報告

Playback Designs Merlot DAC ,解開DSD的窖藏氣韻-普洛影音網

------------------------------------------------------------------------------

支援取樣率達384kHz PCM 和11.2MHz DSD

數位輸入包含USB, AES, Coax, PLink inputs

內建高品質獨立音量控制的耳機輸出

平衡和非平衡 line level outputs

配備可編程FPGA晶片的DAC (standard “Playback Designs” architecture)

原廠會持續開發韌體讓用戶更新升級

可下載自家的錄音軟體,製作PCM或DSD檔

產品規格

消耗功率:100W max。
類比音訊輸出:
XLR:3.4Vrms @ 1kHz
RCA:1.7Vrms @ 1kHz
重量:3.5kg / 8 lb
工作溫度:+ 5°C至+ 30°C
尺寸(寬x高x深)36 x 8 x 23 cm
電源保險絲:T1.6A / 250V慢熔,20mm

定價:
23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