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uei

Huei
產品介紹

基於 30 年的擴大器製造專業知識, Huei 提供 MM / MC 兼容性,將類比轉盤連結到我們的擴大器中。

.

完全在英國構思、設計和製造的 Huei ,經過精心設計,可為轉盤提供與 Chord Electronics 在過去 30 年來眾所周知的相同高擴大倍率標準。

得益於 MM 和 MC 功能, Huei 憑藉全面的增益和阻抗匹配選件,可兼容多種墨盒。可以通過前面板控件輕鬆操作 Huei 的高增益和低增益切換設置,從而帶來了優秀的靈活性。

Huei 的先進設計(首次在 Chord Electronics 唱頭放大器中使用)對其主要功能的控制提供了超低噪聲微處理器,其中包括便捷的存儲功能。 Huei 的設計具有多種阻抗匹配選項,七級可切換增益和可切換躁聲濾波器,因此具有全面的兼容性。

由堅固的航空鋁精密加工而成,其外形尺寸與公司的 Qutest DAC 類似,並且還提供了一個頂部觀察窗,可以看到內部的電子設備。該設計還使用本公司在數位產品中廣為人知的多色控制領域。發光的前面板球體可以直接操作 Huei 的增益和阻抗設置, MM / MC 的選擇以及板上的躁聲濾波器。

Huei 是一種時尚、實用和高性能的解決方案,用於將類比轉盤集成到 Chord Electronics 的(和其他)系統中,並具有帶有 RCA 非平衡輸入和 XLR 平衡輸出。

提供了高品質的 12v DC電源。

產品規格

輸入阻抗:

MM:47kΩ

MC:30Ω–47kΩ,12段可選

增益範圍:

MM:25dB – 35dB,8段可選

MC:48dB – 70dB,8段可選

輸入噪聲:

1.1nV / Hz

最大輸出電壓 RMS :

10v RMS

均衡響應:

RIAA曲線

均衡精度:

+/- 0.1 dB

頻率響應:

RIAA曲線= 12Hz至25kHz

躁聲濾波器:

勞斯斜率低於50Hz時每八度-24dB

輸出阻抗:

520Ω(電阻)

輸入電源

12v – 100v 至 240v 50 / 60Hz PSU

尺寸:

41mm(高)x 160mm(寬),72mm(深)

重量:

657克

定價:
42.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