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N-300 類比黑膠轉盤 (停產)

TN-300 類比黑膠轉盤 (停產)
產品介紹

屏息聆聽、放入唱針,享受類比音樂應有的表現

.

奢華原創的外觀設計,內建MM類型唱頭放大器。USB數位輸出,能從黑膠唱盤傳輸音樂到Mac或PC。厚實MDF機身,亮面鋼琴烤漆外觀

TN-300為皮帶驅動黑膠唱盤,外型時尚奢華,包含MM唱盤放大器與USB輸出,TN-300支援Phono與 輸出,即使是無配備Phono輸入的音響,使用內建的唱盤放大器,亦能播放黑膠唱盤。您可使用USB數位輸出從黑膠唱盤傳輸音樂到您的Mac或PC,使用USB輸出的CD音質數位存檔,您可保存收藏的黑膠音樂,並能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數位音樂播放器享受黑膠音樂。採用Audio-Technica的AT95E VM唱頭,設定TN-300後即能享受高準確音樂讀取,並採用鋁合金鑄造高慣性轉盤。從入門級用家到發燒友,TN-300為所有音樂愛好者的完美唱盤,高品質聲音,外型堅固又時尚。

.

原創的皮帶驅動轉盤

高慣性鋁鑄轉盤,以高力矩DC馬達搭配耐用的Neoprene®橡膠,旋轉時相當穩定,拋光的不鏽鋼唱針與高耐用的青銅 製唱針座,能夠維持唱針的高準度。

.

奢華原創的外觀設計

厚實的MDF機身能將共振降到最低,多層上色的亮漆外觀,讓持久耐用的外觀,多了精緻的光澤。

.

MM唱頭唱盤放大器

能以任何擴大機享受黑膠唱片,TN-300支援phono與 輸出,無論您是否擁有唱盤放大器,您都能夠播放黑膠唱片。

.

內建USB數位輸出

TI製A/D轉換器,能讓您藉由USB傳送音樂到您的PC,數位化您的黑膠唱片收藏,可保護您的黑膠唱盤不在播放時受 到損害,並且同時透過您的數位音樂播放器享受黑膠唱盤品質。

.

靜態平衡直式唱臂

直式唱臂能有高準度的讀取,抗滑設計裝置,能確保黑膠唱盤能精確讀取。

.

雙速度唱盤,包含33-1/3與45 RPM LP/EP唱盤播放

TN-300能播放LP與EP唱盤,手動式唱臂舉起功能,能確保完美的類比播放。

.

防鏽鍍金端子

鍍金端子能夠預防RCA端子與唱針架端子氧化,頻繁的更換唱針架時,也能夠預防端子氧化。

.

Audio-Technica MM (VM) 類型唱頭AT95E

TN-300採用Audio-Technica VM類型唱頭,擁有高準確讀取的名譽,您設定完TN-300後,就能立即享受高品質聲 音, 且有非凡的清晰度與細節。

.

• 手動、皮帶驅動唱盤,支援33/45rpm

• 厚實MDF機身,多層上色,亮漆外觀

• USB輸出,能從黑膠唱盤傳輸音樂到您的Mac或PC

• 內建唱盤放大器(可於 /PHONO之間切換)

• 靜態平衡直式唱臂

• 附有audio-technica 著名高性能MM(VM)唱頭

• 抗氧化鍍金端子

定價:
14.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