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ntegrita C4

Integrita C4
產品介紹

Certon System Integrita NAS 並不只是配搭WEISS MAN301使用的,您可配搭市面上所有Music server/uPNP & DLNA,當然您也可以當作您公司或家裏的高級又可靠的NAS 使用。 嚴格的音響發燒友在評價NAS的音質時會找一些基本的IT理論做支撐。數字信號通過 NAS 的時候不像通過AES或者同軸一樣具有音頻時鐘信號,我不相信有任何人會挑戰這個事實。但是實際上,在參加了Integrita去年慕尼黑高級音展的發布會後,我們發現:

1)音樂內容在高吞吐量的情況下,數據需要安全,所以 RAID 是必須的。Integrita 是給沒有IT知識的人設計的,你不需要懂RAID設置,只需要設置你需要的容量 (X5 = 10TB/20TB : C4 = 3TB/6TB)在 RAID的模式下用了4-5塊硬盤。如果你懂RAID,便會問白為什麼需要4-5個硬盤去組建 5TB 空間, 而不直接用一塊 4TB 的硬盤。

2) NAS是一種通過網路的數據分享模式。在IT世界里,傳輸數據越快越好。但是針對音頻/ 視頻用途,高吞吐量遠遠重要于單純的高速度,Certon 是驗證並測試過可以進行4/5個獨立的HD視頻播放加上第六個在進行錄音。Certon 已經被測試/使用在德國專業的視頻圖像領域。 我們也使用了Certon Integrita作為我們的錄音設備。我們嘗試過用2台機器抓取CD數據到Certon 同時另兩台機器同時播放24/192KHz和進行33 聲道24bit/96kHz混編。

3) 網綫也供電,我最近忽然學到 NAS上至少有2個接地點,電源和網綫,Certon 的內置電源設計具有防止影響其它接地的防波紋泄露設計,這也是我不斷在學習的領域。我從未在別地聽到 301 像我們展示廳裏發出的好聲,我們在同樣的設定和環境下聽了 15 個月,我不大願意去描述Certon 有多好聲,尤其是和價位相差兩倍或者更多的類似的像這樣的IT產品。

 

德國CERTON SYSTEM-是一家為歐洲核子開發機構設計及製造保存資料數據伺服器儲存系統的公司,而Integrita是該公司研發出來的MUSIC SERVER。其資料保真度及傳送準確極高,令人驚嘆的音效差異極盡顯現,和一般家庭用NAS無可比擬。

採用高信賴度RAID系統,資料及數據保存能力極高
使用marantz配合buffalo 240gb nas,其中音域部分表現良好,音像也廣闊。
採用相同的資料數據,使用integrita,只需要聽3秒,你會發現其實在感及臨場感之差異。音色之純度,深厚及透明度之高,音像3次元的型造力及馬力感,所有層次都升了多個層次。MUSIC BIT及GROOVE都像升了兩級。

單以NAS來看必定是一個高價產品,但從容量及「音質」等要素去考量,卻贏得很高的性價比。
The Integrita audiophile music server from certon systems is designed to securely store and smoothly stream high quality music files. Compatible with all known file formats Integrita features the highest quality components and provides optimized data integrity via well proven RAID technology. In addition to securing and streaming high quality audio files Integrita can stream HD video to any device connected to the same network as well as store photos and any other digital data making it available to be accessed by networked computers and other devices.

In addition to its unquestionable high fidelity performance Integrita does not disappoint when it comes to design, available in either contemporary silver or minimalistic black the high tech aluminum face plate and the silent-fan ventilation enables Integrita to fit perfectly into the listening room environment. Integrita links to your streamer via Gigabit Ethernet and is simple to set up by anyone without the need to have any IT experience. Integrita features five 24/7 certified AV hard drives, Running with RAID level 6 data security meaning that in the unlikely event of two hard drive failings at the same time the integrity of the data is not compromised.

 

 

家用NAS也可以很Hi-End!
測試用Integrita Nas與MAN301天作之合的搭配,乍聽之下聲音精確細膩和張力十足的表現就讓人驚艷, 頻寬向兩側擴張,而細節的分布與層次更加明確,結像立體且線條輪廓變得清晰且鮮明可見,由MAN301D解碼所提供的中性且龐大的訊息量, 依舊能保有豐潤飽滿的水份,以及猶如置身於現場般的空氣感及包圍感,完全不會有過分解析與不耐聽之感,可以說是音響數位流中儲存檔案的最佳母體。

 

《Hi-AV影音網》報導:音悅TAA2013展房深入現場

《feverSound.com》剖析:發燒級NAS是什麼道理

產品規格

CERTON INTEGRITA C4 音響網絡儲存器 (NEW)
3TB/6TB 德國Certon公司全球首個音響網絡儲存器
參與C.E.R.N粒子計劃作資料儲存
專業4只硬碟RAID 5最安全備份功能
超高速穩定,可供6組4K影像同時剪輯
醫療級電源供應
杜絕ethernet地線干擾音樂伺服器
完全聆靜, 沒有澡音, 簡單易用,即插即用
配合市面上所有音樂伺服器: Weiss, Naim, Linn, Burmester….
uPnP/DLNA

定價:
14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