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xcalibur Silver Edition USB A-B

Excalibur Silver Edition USB A-B
產品介紹

Supra Cables 的 USB 線自上市以來一直頗受消費者好評,並曾獲得專業音響媒體「What Hi-Fi?」的 5 顆星滿分評鑑,現在 Supra Cables 又再推出進階版的 USB Excalibur USB 線,搭載鍍銀導體和獨特的 Star Quad 四芯絞繞技術,並配備全新研發的金屬插頭,想必更能滿足發燒友的期待。

USB Excalibur Silver Edition 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當中傳輸電源的導線共有 4 股線材,2 股走 +5V 電,另 2 股為地,並以特殊的 Star Quad 四芯螺旋結構進行絞繞,導體材質為 Supra Cables 慣用的鍍錫 OFC,有助於減少電流傳送時所出現的損失,讓電力更充足。負責傳輸正 / 負數據的導線則採用鍍銀 OFC,形成兩股相互絞繞的結構,再搭配低電感的 PE 聚乙烯絕緣層,讓傳輸更無阻礙。接著外覆雙層鋁化聚酯纖維薄膜的蔽屏層,可免除射頻雜訊的干擾。最後則用上了不受天候及溫度影響的 PVC,製成顯眼的藍色透明外衣。

為了充分發揮 USB Excalibur Silver Edition 四芯螺旋和雙線絞合的優勢,Supra Cables 團隊更開發的全新的 USB A 及 B型插頭,其概念源自同門 HDMI V2.1 8K UHD 線材,具有鋁合金全屏蔽外殼,內部所有傳導接點均經過鍍金加工,可進一步加強傳導。價格方面,USB Excalibur Silver Edition 依舊十分友善,超高 C/P 值又叫人如何抗拒?

*以上敘述引用於U-Audio

產品規格

型式:USB 線

電源導體:鍍錫 5N OFC,4 x 23 AWG

訊號導體:鍍銀 5N OFC,2 x 23 AWG

每股線芯數:19

每股線芯直徑:0.127 mm

絕緣素材:低電感 PE 聚乙烯

屏蔽層:鋁質 PET 薄膜

外皮:PVC

總外徑:7.3 mm

建議售價:1m - $3,480,1.5m - $3,980

定價:
3.4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