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Khloe USB Cable 1.5m Black Edition (停售)

Khloe USB Cable 1.5m Black Edition (停售)
產品介紹

來自瑞士的 ORPHEHUS LAB ,是當今世界上最頂級的音響品牌之一。

瑞士有著極高音樂國民素養,加上精工的強大實力。現今世界上最頂級的音響品牌,大多都來自瑞士,例如: GOLDMUND, PIEGA, SOULUTION, CH, NAGRA等。

甚至,瑞士音響更被眾人喻為

"天堂來的聲韻"

Khloe USB 聲音相當中性,幾近無染的純淨表現,但有著密度極高、極為細膩的質感。帶有 ORPHEUS 家產品特有的純白陽光般的氣質,讓系統可以擁有空靈、卻高音質的特性。

Khloe USB聽起來精確而中性。它有鍍金連接器針腳,特別是手工製作的兩件式鋁製連接器、銅編織網和EMI / RFI鐵氧體屏蔽,因此具100%屏蔽係數。

定價:
3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