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快閃展示】限量預購 - TAGO Studio T3-01"Historic Phone" ~ Cask of Ichiro's Malt ~

【快閃展示】限量預購 - TAGO Studio T3-01"Historic Phone" ~ Cask of Ichiro's Malt ~

TAGO Studio之前就曾跟IDOLM@STER合作推出過,"T3-01 IM@S-CG"限量版。
而這次,他們將目標轉到了與「威士忌」合作(?)
既然講到小編的喜好之一,那自然是要好好介紹一下他這次的合作對象「Ichiro's Malt」。
-
"Ichiro's Malt"是埼玉縣秩父市的威士忌製造商「Venture whiskey公司」所釀造的威士忌系列。
而「Ichiro」就是取自公司創辦人,"肥土伊知郎"的名子。
Ichiro's Malt的威士忌不僅僅是限量發售,且相當受歡迎非常難入手。
像是經典作"白葉",以及知名作"藍葉"...等。
然而這次合作的並非僅僅只是在木殼上做烙痕而已,而是整個「木殼」重新設計了一番!
耳機木殼使用釀造"秩父 CHIBIDARU 威士忌"的"美國白橡木桶",故冠名"Historic Phone"。
將時間與地方風情的樣貌,一併深造進木桶內。
就如同威士忌的歷史文本,撰寫者每一天的熟成與變化。
-
現在T3-01"Historic Phone"來到音悅期間限定展示啦~
有興趣的還不趕緊來搶鮮體驗!
P.S 很快又要離開了,有興趣真的要趁早來喔~
預計最快五月中旬到貨
不多說了,小編要趕緊先去下單了。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13397894853
蝦皮網址:https://seller.shopee.tw/portal/product/1713817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