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播放器推薦】爆改小改款 - Hiby THE NEW R6

【播放器推薦】爆改小改款 - Hiby THE NEW R6

Hiby 這次推出了新款中階播放器,不叫做 R6II ,更直白地稱為 THE NEW R6 。
一開始是開發播放app的公司,後來開始推出播放器。融合了軟體的優勢,讓硬體更全面且易於使用。
.
THE NEW R6 延續了全鋁金屬的機身,但與 R6 不同,相對於前一代的渾圓,新的 R6 線條感強烈,呈現剛勇的性格。
金屬表面處理也不一樣,舊版是亮面,新版則是霧面,兩者都採髮絲紋設計。
新版的細緻霧面設計,摸起來滑順舒服,轉角部分也不會有刮手感。這是很人性化的加工,現在很多金屬質感的播放器,但銳角常常讓使用者不方便取握...
.
DAC 晶片從 ES9028Q2M 升級為 ES9038Q2M ,聲音性能再提升;
輸出則從 R6 / R6 PRO 的 2.5mm / 4.4mm ,變成 4.4mm PO 外加 4.4 LO 。
支援平衡支援平衡 4.4mm LO ,可以連接更好的隨身擴大機,甚至轉換成 XLR 接家用系統,達到一機二用的成效。
藍牙也是現在大家重視的關鍵,既然會購買 R6 ,相信對音質一定很追求,所以提供了 Hi-Res Wireless ,確保方便之餘仍保質感。
.
聲音方面,屬於中性豐富的表現,音場廣大具有層次感,且解析力極高,與同級產品相比,背景的聲音更清楚精準。
低頻量足且感受到具深度的下潛,包圍感優秀,更呈現氣勢強力的氛圍。
線條感清晰,可以明顯看到聲音輪廓,畫面感顯著。
.
這是一部結合人性化操作與音響性的播放器,保持了內在軟體的便利性,也創造了極高的外在質感。
坦白說,這一部的做工與設計真的很優秀,頗有日系品牌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