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上市】第九世代金銀合金 - SILTECH Classic Legend G9

【新品上市】第九世代金銀合金 - SILTECH Classic Legend G9

荷蘭線王SILTECH ,擁有先進的金屬技術,擅長以銀為主,利用各種方法加強聲音表現。
最知名的就是金銀合金,雖然已有更強的單結晶銀問世,但金銀合金較為親民的價位、華麗甜美的音色,仍是很多人的愛。
.
金銀合金來到 G9 世代,由 Classic Legend 系列領先搭載。
Classic Legend 從外觀看,越來越接近更高階的 Royal Signature ,高質感的配重環,搭以經典的藍色披覆,讓人直覺想到 SILTECH 吸引人的飄逸華麗,那樣夢幻輕柔卻權威十足的音響性能。
最新的 G9 金銀合金,大幅減低 RUN IN 時間,能 100 小時內達最佳狀態,更快體驗最純 SILTECH 音色。
.
歡迎詢問選購!
露天圖文查看: https://find.ruten.com.tw/u/hifhimusic?q=SIL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