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三位一體,多重金屬物料運用 - Metalure MYST

【新品到貨】三位一體,多重金屬物料運用 - Metalure MYST

來自美國的「Metalure」,是一個起步較晚相當年輕的新創品牌。
在日新月異的耳道市場中,憑者初登場耳機首作"WAVE",便成功的從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能展現如此超脫品牌歷史的成熟設計,這得功虧Metalure的設計團隊組成。
主要開發人員並非從業新手,而是來自靠者多項獨家專利與D類擴大技術闖出名聲的"NuForce"。

在走出了紮實的第一步後,Metalure終於開始著手上位旗艦的開發。
以及擴大推廣優勢,挑戰價位更為親民的品牌敲門磚「Metalure MYST」。

-

自然、高雅、動聽,是Metalure的產品設計理念。

除了對於聲音上的追求,外觀也必需毫不妥協。
金屬腔體不單單能擁有理想聲學效果,同時也能賦予樹酯和塑膠所沒有的色澤及質感。

官方宣傳詞中的三位一體,指的是MYST的機身由"三種金屬元件"所組合而成。
分別是「鋁鎂合⾦腔體」、「黃銅鍍金導音管」,以及「P.V.R.T.純銅後聲學腔」。

P.V.R.T.是Metalure的獨家技術,全名為不規則多邊型減躁後氣室。
是利用計算後所設計的特殊形狀,來控制耳機洩壓及減少多餘振動,藉此降低相位誤差強化音色透明度。

採用圈鐵混合架構,由「10mm D.L.C.C.振膜動圈」,以及一顆全音域不分頻的「訂製複合式動鐵單元」組成。
並配附一條8Wire OFC&OCC混編耳機線,具有可更換式三合一插頭的功能。

-

有別於上位機種WAVE極度強調大動態與氣勢感,呈現出洶湧壯碩的激昂風格。
MYST表現的相對"親合溫潤",不這麼強烈剛勇,帶者些許輕鬆愉快的音樂氛圍。

雖然用上了大量金屬材質,但意外地在音色上不太有明顯的金屬音染。

中高頻晶瑩剔透,略嫌纖薄但有者出色的延伸與微細節表現。
緊實收束,堅硬而快速的低頻節奏,使音樂充滿十足的青春與活力。

MYST最為特別的,是其整體風格雖相當的乾淨俐落,但卻有者明顯的「空間迴盪感」。
能使人在音場的感受上,顯得似乎更加龐大立體,加強各器樂間的遠近對比。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80Mkyb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4168463759/

-

◇Metalure 
◇MYST
◇不知道是不是應對歐美耳型
◇這隻耳機的內側特別淺
◇所以戴不好的可以換W1試試
◇長管徑的耳套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