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到了114514卡這麼多 - Pentaconn COREIR

【新品到貨】到了114514卡這麼多 - Pentaconn COREIR

Pentaconn於"4月份"上市的新概念耳套 - 「Pentaconn COREIR」

由於在日本就好評不斷賣翻了,以至於台灣這邊發貨狀況,只能說零零散散總量不是很理想。
狀況一路持續到這週,熊熊來了超級多多多多多多貨。

小編直接進入包貨地獄,露天跟蝦皮訂單多到哭粗乃QAQ。
從來沒見過有「耳套」能狂賣成這樣,嚇到瑪卡巴卡咪卡巴卡……

之前搶破頭都搶不到的你各位,現在可以悠悠哉哉散步來音悅買啦!

-

「Pentaconn COREIR」採用了以往鮮少人嘗試過的「金屬物料」作為耳管材質。

選擇將「黃銅」置入耳管內,並利用「內藏線芯」固定,保持"出音導管的形狀"能前後維持一致。
且為防止黃銅金屬與導音管碰撞,致使心愛的耳機"磨損受傷",COREIR在導管中間夾放了「矽膠軟墊」保護彼此。

嚯,真细心~

哎,必須的!

大費周章使用"黃銅"當耳管材質,便是為了模擬宛如"金屬導音管"耳機那般的「空間表現」。

將「金屬」用於聲音傳導,不僅對於聲音的"失真"能大幅降低。
COREIR特地選擇的「黃銅」材質,還能為其增添「厚實響亮」的包圍感。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13321848669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8277272490/

-

◇Pentaconn 
◇COREIR
◇門市目前也有展示開放囉!
◇歡迎帶自己的耳機來聽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