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問就是買,最便宜真無線首選 - 水月雨 Space Travel

【新品到貨】問就是買,最便宜真無線首選 - 水月雨 Space Travel

再見了,所有的NEKOCAKE....
嗚嗚嗚,小編很愛的可愛貓貓竟然就這麼停產了,水月雨你幾個意思。

什麼?你說"我婆友希醬"有新的語音?
那個貓餅就是遜啦,你永遠可以相信的老婆生產機 - 水月雨 Moondrop。

現在起就是"太空漫遊"的時代,真無線新作「水月雨 Space Travel」!

-

Space Travel採用新款「13mm鈦球頂複合振膜動圈」,就如它的"CP值"一樣很大很巨。

與前作貓餅一樣,在千元內就給了相當實用的「數位降躁」功能,但還不夠!
這次Space Travel再加碼「通透語音」,不怕女友突然叫你聽不見,前提是你有女友的話HEHE。

擁有"音樂/遊戲"兩種連線模式,打音Game終於都不怕漏Combo了。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婆友希醬的第二彈提示音。
以前只會喊ANC ON/ANC OFF,現在會嘿~/噓…/嗯?

『她真的,好完美。』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9R2edY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5600852261/

-

◇水月雨 Moondrop
◇Space Travel 太空漫遊
◇有碘酒色與紗布白兩種
◇側邊抽拉使用,不用掀蓋浪費力氣
◇不到1000元,最實惠的真無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