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單動圈,真實力 - ikko Lumina OH300

【新品到貨】單動圈,真實力 - ikko Lumina OH300

「ikko Lumina OH300」作為ikko旗下最新"入門"機種,不僅價格創造新低,連外觀設計都獨樹一格。

以往ikko的耳機設計,都會使用上"金屬腔體"。
可能是出自於價位帶考量,OH300使用的是「樹脂腔體」,但在面板上用了相當特殊的「光敏變色玻璃」。

在不同環境光源下,能呈現出令人驚豔的變色效果,其實就是變光眼鏡的原理。
但陽光下的OH300並非墨鏡般的黯黑色,而是幽靜深邃的"湖藍色"。

官方表示,該玻璃面板還能"保護電路元件"免受陽光紫外線的損傷。
想不到吧,原來透明背板是有風險的,ikko就是這麼細心。

使用「10mm LCP液晶複合振膜動圈單元」,內置「調音濾波器」來隔絕電流雜訊,降低劣化聲音的不良因素。
附贈「OFC無氧銅耳機線」,雖說是千元入門機,但配件可是毫不馬虎。

-

在小編眼中,ikko是間步伐邁得很紮實的廠家。
對於聲音講述一個字「穩」,絕不搞一些花裡胡哨的念頭。

千元出頭問就是"單動圈",多堆一顆動鐵都不用。

也不用金屬鍍層單元,硬生生搞得非常難驅動。
還得被逼得多花上一筆錢,去添購一隻比耳機貴的小尾巴,或是要你換線才能潛能解放。

OH300就是一隻「直接插手機電腦都好聽」的耳機!

有者舒適不悶煩的透亮聲底,圓滑滋潤的豐盈結像。
均衡平穩的頻段分佈,讓人不會因有偏重強化某些部分,而遭強硬奪走輕鬆自然的聆聽注意力。

因有者"內置濾波器"阻斷躁訊,實測下直接插iPad的3.5耳機孔,不太有可聞的惱人底躁。
下盤稍嫌不夠緊實發糊的部分,也能靠簡單"換個耳套"就輕鬆解決。

但這並不代表,OH300是一隻上限不足的耳機。
更換CTU02後,人聲會變得更為清晰突出,也浮現出原先較為隱沒的聲音細節。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21788487495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9289142210/

-

◇ikko 
◇Lumina OH300
◇優良的均衡性
◇手癢能換線玩一下
◇E3000終於有對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