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專業加持 - Sennheiser IE40 Pro

【新品到貨】專業加持 - Sennheiser IE40 Pro

德國 Sennheiser 可說是當今世界上,動圈耳機做得最好的廠商,甚至可說是技術力最強的公司之一! (HE1大家知道吧

.

他們的 IE系列 ,是隨身耳道的經典。她們有著 Sennheiser 特有的溫暖 "聲海味" ,可以給聽者良好的包圍感,更有附具感情的人聲。

.

IE40 Pro 多了個 Pro ,意味著是為專業需求打造!

Sennheiser 除了是家用耳機大廠,更是專業領域的菁英。相當多的大咖藝人,演唱會表演都指定使用他們的麥克風; 
在夜店,也可看到熱血的 DJ ,大多配戴 SENNHEISER 專業的監聽耳機。

IE40 Pro 便是有著那麼深厚的實力下,打造出的專業耳道!

.

音悅 已經拆展示機了,想聽的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