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崛起潮流 - SoundPeats 進駐販售

【新品到貨】崛起潮流 - SoundPeats 進駐販售

起源於美國的真無線耳機品牌「SoundPeats」,成立於2010年。
相較主打重低音風格的標竿長青品牌"JLAB",有者晚起步5年這道難以跨越的鴻溝。

但近年來卻能不斷崛起成長,讓品牌討論聲浪能夠與其"相互比肩"。
一同成為現今「重低音風格」的第一梯隊,而其背後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呢?

先是CP、再來CP、當然最後還是「CP」!

-

旗下多款產品,皆採用「雙單元架構」設計。
藉由使用更多的發聲單元,來達成在真無線耳機這種有限的聲學空間框架內,能發揮驚人的"澎湃能量感"。

一樣的價格,SoundPeats硬是多塞進一顆單元。
不僅如此,好料還在後頭。

3000元內的入門真無線耳機,是個純粹"力拼聲音"的戰場。
因為基本上除了聽音樂以外,這價位都不太會擁有「數位降躁」、「環境音」,更別說擁有「APP」支援了。

但人家SoundPeats可不這麼想,除了功能通通送好送滿,連「LDAC」都不肯放過。
主推LDAC傳輸的"SONY"都捨不得這樣下放,你就說SoundPeats佛不佛。

-

還沒結束啊,有這麼佛的原廠,自然不能少了"9甘心"的代理啦!

即日起,至「6/20」止。

市場破壞者「SoundPeats Air3 Deluxe HS」,原價2990元直接大刀5.7折「特價1690元」。
品牌最新旗艦「SoundPeats Opers 05」,現在購買不僅能搶先體驗,還幫你省運費「折扣100元」。

Air3 Deluxe HS小編還沒發文就有人殺來買了,你各位福利追得挺快的啊~

心動了嗎?趕緊來門市"試聽體驗"吧!

-

SoundPeats Air3 Deluxe HS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21778326340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2443295179/

SoundPeats Opers 05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21778458751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8780115770/

-

◇SoundPeats
◇Air3 Deluxe HS
◇Opers 05
◇超絕特價,沒看過砍半賣的吧?
◇我是你就趕快買了
◇小編自己也有點動心
◇拜託阻止我亂剁手,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