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懷舊的風味,不一樣的呈現 - BGVP DX6

【新品到貨】懷舊的風味,不一樣的呈現 - BGVP DX6

隨身耳機的形式,現今來看似乎僅剩「耳道式」一種。

但其實在耳道式耳機尚未興起前,主宰隨身市場的一直都是「耳塞式」,也被稱「平頭塞」。

許多當年的"經典銘機",現在提起都還會為人所稱頌。
如當年入門首選Sennheiser MX500、生物振膜之最SONY MDR-E888、半入耳型變異種AWIA HP-J9……等。

平頭塞現在徹底退出市場了嗎?
不完全是,像是曾經流行過一陣子的「高阻抗平頭塞」,以及「早知道,還是原道。」,都證實了"塞子的魅力"依舊有人喜愛。

更大的單體面積,更直接的聲音傳導,讓平頭塞有者優異的"先天優勢"。

-

如果想體驗平頭塞的魅力,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

沒問題,小編這不就又來了嗎~
對此困擾的你,推薦來試試看「BGVP DX6」!

"14.2mm LCP 複合液晶振膜",搭配"六通道排氣"結構,讓聲型能量飽滿之餘還能保持優異的"清晰度"與"透亮感"。

僅"4g"的鋁合金外殼,讓配戴體驗更加舒適。

展示熱騰騰開放,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試聽喔~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21193005872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7871033675/

-

◇BGVP 
◇DX6
◇新世代平頭塞
◇早知道,還是DX6
◇留下悔恨之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