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抹去系統,感受變化 - DL Cables Q-AC Connect

【新品到貨】抹去系統,感受變化 - DL Cables Q-AC Connect

DL Cables,全名David Laboga Cables,是來自波蘭的「專業樂器線材製造商」。
澳洲國寶級樂手"Tommy Emmanuel"甚至為其擔任代言,推出同名系列線材,在音樂界是無人不曉的知名品牌。

當然,他們也有為類似客群的發燒友開立額外的HIFI產線,也就是「David Laboga Custom Audio」。
怕你們等下看到昏頭,所以文內一律以品牌縮寫DL Cables稱呼之。

DL Cables的線材種類十分齊全,舉凡電源線、訊號線、數位線甚至是網路線都有製作。
撇開後來新增的數位&網路線,一般系列的階級定位"由低到高"分別為「Q > N > D > G > 3D」。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該品牌的入門電源線「DL Cables Q-AC Connect」。

-

不論是樂器產線還是發燒產線,DL Cables全系列線材都不會明述是如何設計的。

最多只告訴了大家品牌的製作堅持,全產線都在「波蘭手工生產」。
鍾愛使用高純度的「OFC無氧銅」,各階級主要差在不同的"導體量"、"編排結構"與"編織方式"。

而不論是什麼樣的線材設計,最終都是收束在連接端子。
所以DL Cables花了許多心力搭配,各類別與階級使用的端子皆不盡相同,但材質必定要是「銅」。

品牌負責人David Laboga認為,知道如何製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們"聽起來"如何。
面對聲音、面對音樂,DL Cables旨在追求一種難以定義但容易識別的特徵,也就是所謂的「音樂性」。

-

能被廣大樂手喜愛並推崇,DL Cables必定有什麼迷人的"聲音特質"。

實際聆聽下,Q-AC Connect有者極具信服力,宛如身臨其境般立體的結像。

聲音尾韻不斷的延伸延長,更為豐富、更加超脫錄音,彷彿趨近重現實體。
直觀的感受者更多元的音色變化,手舞足蹈的律動感,呈現出雀躍歡樂的音樂畫面。

讓耳機喇叭被從音樂中拋去,透明好似從不存在一般。
與膠味、類比味截然不同,一種「非數位」的獨特感受,感受者音像是如此直接透明。

『音樂應是被表現出來,而非只是被傳播出來』

-

剛起步入門線材坑,與其將預算分散投資至耳機線、訊號線、USB線、網路線…等等。

小編更建議"集中起來",選擇這款兩萬以內的「DL Cables Q-AC Connect」電源線。
能為普遍生硬不夠鮮活地入門系統,巧妙地增添一抹活躍的生命力,在音響性上也有者不俗的表現。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L65XY9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7097910469/

-

◇DL Cables 
◇Q-AC Connect
◇聽過後就很難忘記
◇小編每天碰店內系統
◇結果搞到自己越來越上火
◇靠北不會第一條成交就是我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