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掌握時尚,再度進化 - SONY WH-1000XM5

【新品到貨】掌握時尚,再度進化 - SONY WH-1000XM5

SONY近期推出了兩款新的無線商品,分別為「SONY WH-1000XM5」與「SONY WF-LS900N」。
「SONY WF-LS900N」小編留到下次,我要多水一篇文(X)。
-
WH-1000XM5可以說是WH-1000系列「變化最大的一代」了。
不單單是"外觀",連"內在"都大有改變!
先談談外觀,WH-1000XM5從原本的折疊式耳罩設計,改成「一體式耳罩」。
雖然在收納上沒辦法做到與以往一樣小,但"配戴舒適度"上可謂大大提升。
頭樑調節上採用類似Bowers & Wilkins PX7的無段式調節,耳墊材質也更換成全新開發的「Soft fit leather耳墊」。
真的舒適,超越以往的"貼耳柔軟"。
-
而內在呢?
捨棄了從XM1至XM4一脈相承的"40mm液晶高分子(LCP)振膜單元",改成全新研發的的「30mm碳纖維複合式材質單元」。
從WH-1000XM4開始就十分強悍的「降躁功能」,在WH-1000XM5上更是獲得近一步的提升!
將原先的"V1整合晶片"結合"QN1降噪處理器",「雙晶片」強強結合。
可以進行更複雜且快速的訊號處理,比起前作能消除更多的"高頻與中頻噪音"。
"通話品質"更是令小編驚艷,這應該是「目前收音效果最好的無線耳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