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新一代詮釋風格 - 水月雨 星野-Starfield II

【新品到貨】新一代詮釋風格 - 水月雨 星野-Starfield II

不要再捲了,快被你們捲哭了QAQ…

竹-CHU II才剛推出,曾經的KXXS姊妹機種,入門"婆系耳機"的經典款也迎來重製。
「水月雨 星野-Starfield II」以熟悉的外觀,全新的技術再度重返市場!

鎔鑄成型的「鋅合金腔體」,噴灑上藍紫交錯的漸變色烤漆。

如漫天的星辰灑落在寂靜的夜幕之上,閃耀者點點光芒。
由星軌劃出一道道銳利的線條,割破布幕,墜落與原野之上。

前代採用的是"10mm碳奈米管振膜動圈單元",而新版星野-Starfield II則是與竹-CHU II一樣。
大膽使用通常僅出現在中高階耳機的「鋁鎂合金」,藉以獲得出色的剛性與阻尼係數。

使用「10mm鋁鎂合金球頂複合振膜動圈單元」,並加入新設計的「分散導流洩壓結構」。
內附的"低音增強阻尼",可安裝於耳甲處的洩壓孔,增加下盤包圍感與低頻下潛。

-

星野-Starfield II跟前代對比,完全是兩種不同聲音。

從原先的溫暖豐潤,轉變成「乾淨俐落、敞亮從容」的氛圍。
線條柔和內斂,結像細膩。

恰似光輝堆積而上,略帶朦朧,卻鮮豔奪目。

以大塊且突出的"人聲"為主軸,卻不會感受到惱人的壓迫感。
低頻Q彈紮實跳躍不止,無不討喜。

老實說,竹-CHU II也是類似這樣的變化方向。
兩者聽起來頗有幾分相似之處,可能這就是水月雨「新一代詮釋風格」。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GAvZnd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8091107996/

-

◇水月雨 Moondrop
◇星野-Starfield II
◇好聽一直聽
◇希望這次烤漆堅固點
◇漂亮的星軌彩繪不要太快不見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