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新的靈魂 - Beyerdynamic T1 / T5 3rd

【新品到貨】新的靈魂 - Beyerdynamic T1 / T5 3rd

經典的旗艦耳機中,大家一定對 T1 印象深刻。幾年前,旗艦耳機定價尚未水漲船高前, T1 一直都與 HD800 齊名,佔據頂級耳機市場。
T1 使用 Tesla 技術單體,擁有高磁通量的性能,對於聲音的控制力與密度有革命性的進步。
展現出極高密度的同時,卻又能相當透明,且收放自如,聲音特別自然。
T5 是封閉版的 T1 ,表現更直接、線條感更清晰,高音的亮度也更高。
.
到了第三代,外觀有了驚人的變化,不再如以往那監聽工程般的冰冷,多了一點時尚與設計感,並且採用義大利進口的 Alcantara 麂皮頭帶。
聲音也往更加自然溫暖的走向改變,低音的氛圍感強烈很多,音色也相對以前的一絲不苟、變成溫柔感性。
~~~~~~~~~~~~~~~~~~~~~~~~~~~~
歡迎試聽,但 Tesla 單體需要較長 RUN IN 時間,最近來聽的,或許不是完全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