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極度貼近旗艦水準 - Swisscables Reference Ultra

【新品到貨】極度貼近旗艦水準 - Swisscables Reference Ultra

來自瑞士的Swisscables,旗下所有規格的線材都共有「四種階級」。
從最入門到高階分別是Evolution、Reference、Reference Plus,以及旗艦Diamond。

全系列皆採用「單芯UPOCC銅合金」作為導體,而越高階的型號,導體截面積就越大,線基工序就越繁雜。
而Diamond就是最搞剛地,零零總總共"47道特殊工序",需耗費六週的時程處理,之後才能開始製作線材。

疑?那標題的「Swisscables Reference Ultra」是什麼玩意兒?

-

是這樣的,因為Reference Plus準備要"停產"了。
Reference Ultra便是其「升級&繼任型號」,藉以強化Swisscables各價位帶的表現水準。

其實原本Reference Plus才是Swisscables系列旗艦,是Reference的導體截面積增加的版本。
然而更多工藝技術的現旗艦Diamond推出後,使Reference Plus不僅價位差一倍,表現也是完全無法類比。

Reference Plus只是Reference的升級,但Reference Ultra卻來自於Diamond的"旗艦下放"。

外觀上一眼可見的變化,便是使用上了Swisscables的「諧振調節環」。
而在線基的部分,雖然沒有像DIAMOND一樣這麼搞剛,但也置入了多項DIAMOND才有的"特殊工序"。

Swisscables的電源線長度,之所以會有"1.75M"這個看起來略長不短的規格,是為了配合內部的「線基幾何結構」。
而Reference Ultra的線基幾何結構,則是來自於DIAMOND的"技術完全下放"。

有者這麼超值的技術置入,稱Reference Ultra為「小Diamond」也絲毫不為過。

-

Swisscables的線材,都會帶者一種有別於金銀線,使空氣感自然發散的"高貴細緻"。
些許的溫潤、清澈豐滿的音像,鮮明的動態對比,呈現出生命力十足的「活生感」。

旗艦DIAMOND與下位三款最大的差異,便是在「音場」的呈現方式,而這點也很好的繼承到Reference Ultra身上。

具有明亮清新的開放感,卻也有者相當浮躍立體的"圓球型空間"。
毫無壓迫感的聲音畫面,彷彿讓聽者直接站進表演舞台,伴隨者裊裊樂音一同欣悅共舞。

Reference Ultra的中下盤能量相當豐碩,雖不致DIAMOND如此細緻,有者鮮明的細節刻劃與層次拓展。
但卻在"強弱對比"上更為強烈,增添些許壯觀輝煌的氣勢感,走的是另一種「雄偉磅礴」的聲音風格。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7MQpzD

-

◇Swisscables 
◇Reference Ultra
◇對比Reference Plus超有感提升
◇門市速開展示
◇想體驗就快來找小編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