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波蘭資深線廠,締造超高入門水準 - ALBEDO Silver Blue

【新品到貨】波蘭資深線廠,締造超高入門水準 - ALBEDO Silver Blue

擁有"自家冶金"能力的發燒線廠實際上並不多,絕大多數都是負責設計但生產委外。
而有辦法生產高達"6N"以上超高純度的工廠,則更屈指可數了。

創立於1996年,來自波蘭的「ALBEDO Silver」,便是身居其中的佼佼者。

ALBEDO Silver的製造工藝高的令人髮指,幾乎沒有人會對他們線基品質有所微詞。
設計、冶金、焊接、組裝,從無到有,完全一手包辦自家生產製造。

而該品牌最大的特點,就是所有線材都只採用「純銀」作為導體。

-

「ALBEDO Silver Blue」是他們"最入門"的訊號線型號,卻已能接觸其大廠精華的一角。

採用經電解純化後,「方形單芯高純度銀」做為線材導體。
使用含銀焊錫進行焊接,接頭也是精挑細選,為ALBEDO Silver特殊修改後的Intertechnik RCA。

外層包覆的海藍色的「聚醯胺編織網」,除了絕緣防靜電的用途外,也有者抑制振動影響的效果。
線身整體看似有些粗大,其實非常輕盈並帶有彈性,小空間也能走線的十分便利。

輕巧柔韌的線身與精緻的編織紋理,如此出色的品質,就讓人很難想像這是條"僅萬元出頭"的線材。

-

說到單一同質的「入門純銀線」,刻板印象不外乎聲音乾瘦缺乏厚度。
能量過度集中於中高頻顯得頭重腳輕,增添了明亮感卻也令人感到鋒利刺激。

雖說有者優異的資訊量,但過分收緊的聲音延伸,使得層次反而顯得單一無趣。
如果因上述的刻板印象而對入門純銀線材感到退縮,那"ALBEDO Silver"大可讓你放心。

Blue的三頻十分均衡,「清恬穩重不帶火氣」的風格,是入門訊號線中相當難能可貴的聲音特質。

有者ALBEDO Silver線材的聲音特色,近乎純粹無瑕的聲音「透明度」。
毫無紗感般的清透直接,不帶任何音調拔高或是刻意的亮度。

聲音密度高,卻不是走力大飽滿的類型,反而舒展出更多細節
游刃有餘的動態表現,更加襯托出整體的平穩持重。

-

小編十分推薦Blue,作為「首次升級訊號線」的選擇。

除了資訊量的顯著提升外,也有著相對中性均衡的聲底。
比較不會造成未來系統逐漸複雜化時,因為線材有所偏向而混淆調整重心。

Blue門市"展示開放"中,快來體驗ALBEDO Silver的純銀魅力吧!

-
 
◇ALBEDO Silver 
◇Blue
◇之後或許會開其他高階型號
◇大家買得夠多
◇就會開得更快
◇快用你的新台幣支持我們開展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