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真無線標竿勁敵再現 - SONY WF-1000XM5

【新品到貨】真無線標竿勁敵再現 - SONY WF-1000XM5

稱霸真無線市場的黃金雙冠 ,"木饅頭 MOMENTUM系列"以及"降躁豆 WF-1000XM系列"。
在去年底Sennheiser推出MOMENTUM True Wireless 3後,SONY也終於於今日姍姍來遲啦!

關於「SONY WF-1000XM5」的推出早已是板上釘釘,各種被網友挖掘洩漏的資訊也層出不窮。
但SONY不愧還得是你SONY,守口如瓶緊的很,老子上市前就是不偷跑。

那麼讓大家期待已久的WF-1000XM5,主要都有哪些"升級"呢?

-

首要最關心的,必定是「配戴感」的部分。

前代WF-1000XM4實在太胖了,導致許多用家開心了自己,卻委屈了耳朵。
而這點也能從SONY前陣子的新產品看出改變,像是WF-LS900N與WF-C700N,都有者傲人的嬌小身軀。

WF-1000XM5捨去了原先的豆狀外型,轉變為細瘦流線的造型設計。
比起WF-1000XM4「體積小25%、重量輕20%」,不僅配戴感大幅度提升,也使其美術風格更加現代。

WF-1000XM系列最主打的"降躁功能",則有者巨幅的進化!

將SONY最強大的「V2整合處理器」,加上新設計的「QN2e降躁處理器」。
發揮1+1大於2的超強效果,幾乎與世界隔離般寧靜。

強烈建議搭配內附的「SONY EP-NI1010」記憶泡棉耳套使用,能阻擋更多的高頻噪音。

聲音的部分,WF-1000XM5採用了新開發的「8.4mm Dynamic Driver X動圈單元」。
藉由將圓頂和盆邊結合不同的材質,來實現更為清晰的結像。

一樣支持「LDAC」藍芽傳輸規格,能讓資料傳輸量近乎接近無損。
小編幫你們實測了,這次放口袋不會再斷斷續續囉。

-

那麼,實測下WF-1000XM5的整體表現究竟如何呢?

WF-1000XM5有者與WF-LS900N類似,呈現出「清澈直白」的音色。
整體均衡不偏頗哪個頻段的能量感,卻又略帶一些WF-1000XM4那種"強烈且帶包圍感"的低頻氛圍。

不過更讓人驚豔的,是WF-1000XM5的「降躁表現」。

數位降躁的原理,便是向耳內發射反相位聲波,也就是噪音與抵銷噪音都同時在耳內作用。
這會導致某些較為敏感的人,在使用數位降躁時會產生"耳鳴發悶、頭昏腦脹"等不適。

但這點在使用WF-1000XM5幾乎感受不到,近乎完全通透般"自然舒適"。

且在降躁深度上,也明顯大幅優於前作。
能明顯發現背景躁聲更為安靜,甚至變化量大的"中頻噪音"也有者很好的抑制效果。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DA72Xd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3049580313/

-

◇SONY 
◇WF-1000XM5
◇萬元內真無線首選之一
◇8/27號前購入
◇還享有KKBOX 60天體驗序號喔
◇記得要上SONY官網申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