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精力充沛的貓貓 - See Audio NEKO

【新品到貨】精力充沛的貓貓 - See Audio NEKO

See Audio其實並不是只有"入門產品",別因為小編只有介紹過YUME就誤會啦~

早在19年末,他們就開始一舉進攻中高階客製耳機市場。
從中特別脫穎而出的就有"Kguya"與"NEO"兩款,將產線一股作氣推至40000元階級。

而See Audio在上個月底,於北京國際耳機展又端出了新一力作「See Audio NEKO」。

-

NEKO定位於Bravery和NEO之間的"20000元"中階耳道戰區,填補了該品牌的價位斷層。
See Audio特別幫耳機看板娘編寫故事、精撰人設,不難看出NEKO被投入了許多期待。

美麗夢幻的耳機面板,是See Audio一貫的強項與魅力。

NEKO使用了代表中華經典文化的「螺鈿工藝」,實際上我們生活中很容易能看見。
就是你家老爸那對捨不得丟掉的木桌椅或衣櫃上,那一面面閃閃發亮的彩色雕繪。

所謂的螺鈿,是使用雕刻刀將"珍珠貝"一筆一劃的砌出圖形,並鑲嵌進器物表面的一種工藝手法。
由於過程不含一漆一膠,所以能夠讓圖飾保存的非常久,逾百年都不易受影響。

複雜、優美,讓每隻耳機都成為一件精緻的藝術品。

搭載「六顆動鐵單元」,三分頻三音路。
並與知名耳機線品牌"Effect Audio"合作,標配「Cadmus單晶銅鍍銀線」,作為NEKO的最佳夥伴。

-

跳開入門的約束,See Audio才真正展現出他們的"聲音理念"。

追求極致的「細膩感」,出色的細節呈現,豪不忽視聲音的尾韻與延伸。
豐富、此起彼落的音符,彰顯出強烈表現力。

聲形飽滿而清晰,不薄不瘦充滿晶瑩水潤的質感。
清新舒暢的空間感,不一昧地追求寬廣或封閉,更多是一種上下前後一致的自然勻稱。

乾淨節制不浮誇,各頻段皆維持"高水準的均衡"。
不幫旋律多加註解,純粹的為了音樂而服務。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MyZ6Mm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4198142301/

-

◇See Audio 
◇NEKO
◇原廠真的有寫一篇人設+故事
◇去官方FB看得見
◇NEKO跟RINKO是勁敵
◇這算是所謂的官方暗喻上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