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限量作技術投入 - ERUA Audio Special II OTG Cable

【新品到貨】限量作技術投入 - ERUA Audio Special II OTG Cable

小尾巴作為目前的「隨身便攜」的首選,可以說是成長相當迅速的一塊市場。
伴隨而來,自然也有「OTG線材」的一杯羹啦~

對於精益求精的發燒友來說,但凡產品有"一丁點"可以升級的部件,那必然不可被放過。

而對於OTG線材來說,小編認為有「兩個」比較重要的考量:

1.線材的「柔軟性」與「抗拉扯」能力
2.對於手機「底躁」與「電磁干擾」的屏蔽效果

在這兩點上,ERUA Audio新推出的「ERUA Audio Special II」便能給予很好的提升感。

先前ERUA Audio便有推出"Ultra One"這款評價不錯的OTG線材,有者獨特的"黃金比例結構"及"三層屏蔽"。
那麼這款改款升級的Special II,有什麼更進一步的特點嗎?

在線基上,Special II改為採用「高純度銅+銀」作為主芯。
並擁有了,近期ERUA Audio使用於多款"限量作"的「Litz Type 4 Special」結構。

考量到小尾巴的使用場景,在"便攜性"及"高效屏蔽"上必須同時兼顧。

ERUA Audio最終選擇「提升30%」屏蔽編織密度,且從Ultra One的一條金箍棒。
更改為「4根線芯獨立」的絞線設計,這樣既可保證屏蔽效果提升,又能大大提升線材"柔軟度"。

且Special II也採用了該廠線材慣用的「金銀混合焊料」,作為"錦上添花"的加分項目,為整體添加一抹染色。

有提供「Typec to Typec」和「Lightning to Typec」兩種規格,並擁有「10/30/50CM」三種長度可以選購。

-

另外,小編這裡「熱心提醒」一下。

OTG線材建議有辦法的話,可以先來門市確認器材與線材之間的「兼容性」再行購買喔~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47730764598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3606653035/

-

◇ERUA Audio 
◇Special II 
◇首款Litz Type 4 Special技術的OTG線
◇但不粗,還很柔軟
◇50CM可以訂來配合像iFi UNO這種定點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