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離耳式藍芽耳機 - SoundPeats GoFree & SONY WI-OE610

【新品到貨】離耳式藍芽耳機 - SoundPeats GoFree & SONY WI-OE610

我不想再把耳機塞到耳朵內啦!

我懂,小編都懂…
配戴「入耳式耳機」對於某部分人來說,真的是個難以適應的"大罩門"。

亞洲人極大部分都是乾性耳朵,出油量少且耳垢為碎屑型。

然而對於那少部分的"油性耳朵"來說,長時間配戴或是戴者運動,簡直就是一種煎熬。
不僅容易滑出,也會發悶發炎,更甚者感到眩暈頭疼。

對這樣的你,小編推薦參考看看「離耳式藍芽耳機」!

-

離耳式藍芽耳機,說白了就是將耳機做成「外置的小喇叭」。
不用深入配戴進耳道內,就能輕鬆享受音樂。

外置單元最明顯的優點,就是"單元尺寸"能一定程度上用的更大。
聲學空間設計相對更活,也能帶來更強的能量感。

但反過來,聲音細節與低頻也會在空氣傳遞的過程快速發散,這部分就看各廠如何設計解決了。

-

小編這裡推薦兩款離耳式的好選擇,「SoundPeats GoFree」以及「SONY WI-OE610」。

GoFree採用「16.2mm動圈單元,而WI-OE610則是「16mm動圈單元」。
兩款皆有「IPX4」生活防水及長達"10hr"的高續行,不論是通勤還是運動都不成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GoFree雖然"才2000元不到"。
但CP狂人SoundPeats沒在給你客氣的,「LDAC」高碼率傳輸謝謝不送。

GoFree保持了SoundPeats的經典特色,澎湃洶湧的低頻勢態,帶出令人振奮的律動。
在LDAC的資訊量奧援下,聲音細節清晰可聞,不會模糊擁腫。

但如果你想要更清澈直白的音色,那WI-OE610會是更好的選擇。
整體舒適均衡不偏頗任何頻段,人聲靠前略帶一些慵懶的氣息,就算作為"商務工作用"應該也很適合。

-

SoundPeats GoFree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b98V3l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3350416856/

SONY WI-OE610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8jMvny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2324262261/

-

◇SoundPeats 
◇GoFree
◇SONY 
◇WI-OE610
◇小編上班都會帶者WI-OE610自己爽
◇很輕很好聽
◇並不是小編要戴助聽器了啦
◇別再誤會我惹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