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AK 年度新產品

【新品到貨】AK 年度新產品

昨天是 Astell&Kren 的臺灣發表會,主角的 SP1000AMP 和 KANN CUBE ,在現場詢問度非常高。

今天終於到貨了,我們簡單向各位介紹一下吧。

另外...第一批數量極少,有興趣的快搶哦!

~~~~~~~~~~~~~~~~~~~~~~~~~~~

.SP1000AMP

以往 AK 旗艦,都會有 AMP 的擴充孔,可以完美吻合地加上專屬的 AMP ,為隨身系統再增添推力,更完整發揮耳機的潛能。

SP1000 也帶有這個孔位,但發售後遲遲未推出擴充耳擴,原廠也保留推出的計畫。

現在終於上市了,也等於是在 SP2000 推出的同時,給了 SP1000 另一種延續生命的方式。(SP2000 未設計擴充孔)

SP1000AMP 共有三種款式, COPPER 、 SS 、 Onyx Black 。這也意味著...你可以混搭!

隨機附贈專屬皮套。

.

.KANN CUBE

AK 一直以來的形象,都是精品質感與高科技的結合。小巧卻富設計感的外觀,也與市場競品劃出分別。 AK 的聲音細膩、中性,但偶會被抱怨推力。

KANN 是例外的系列,壯碩的外觀有著多樣的輸出,更有巨大的推力與不計成本的用料。 KANN CUBE 為最新的 KANN 成員,有著比以往更外向狂放的外表,內在更有著 ES9038PRO 的強大核心。

KANN CUBE 宛如撕毀西裝的紳士,底子裡的傲氣與強健的體魄,令人畏懼...

現在,首批贈送專屬皮套,市價 4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