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預購】觸及更高等級 - FiiO M17

【新品預購】觸及更高等級 - FiiO M17

FiiO 原先是播放器起家,雖然後續的耳機作品亮眼,但仍推廣播放器。
創廠初, FiiO 播放器以 CP 值為主,便宜又好聲。當然現在也堅持這個理念,但不一樣的是,更為科技化、更高質感、更有設計感,且等級跳脫入門。
.
M17 是最新旗艦播放器,採用 ESS9038PRO * 2 的 DAC 核心,並且提供 6.3mm 、 3.5mm 、 2.5mm 、 4.4mm 的耳機輸出。
不管是甚麼樣的聆聽環境,都可以一機搞定,享受高性能的同時,也極具人性。
~~~~~~~~~~~~~~~~~~~~~~~~~~~~~~~~~
現在有活動,大家請把握啊!
.
購買
M17 旗艦播放器 好禮三選一 -
.EH3NC
.EM5 
.LC-RE
FH9 一圈六鐵耳機 登記送 -
.BTR5
活動時間: 2021 / 12 / 16 ~ 2022 / 01 / 03
.
當然也有不用花錢的福利~
現在只要來店試聽 M17 ,並在 FB or IG 打卡 音悅音響 ,再加上 #試聽FiiO_m17 的標籤,就送你市價 800 的快充頭!
雖然沒有活動時間,但送完為止,想要的話請盡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