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夥伴】丹麥寬鬆風格 - AGENTO & Organic

【新夥伴】丹麥寬鬆風格 - AGENTO & Organic

在北歐的丹麥,出產許多頂尖音響品牌,共通的特點,就是簡約卻藏不住的高雅。
他們不走華麗高貴路線,擅長以簡約勾勒藝術。
.
AGENTO 和 Organic 其實是同一家,但不同階級區分品牌,類似 Esoteric 和 TEAC 。
Organic 以純銅導體為主,而 AGENTO 則以純銀展現更高質感。
他們的特色,簡單以寬鬆表達理念。
基於沒有明顯的走向,不具色彩的調音,做出真實寬鬆的聽感。很多線材帶有獨特的聲音韻味,也許是亮眼奪目、飽滿厚實、高貴華麗,但聽久或許會累。他們以寬鬆為精神,其實做出了耐聽、自然、舒適、放鬆的體驗,卻不失任何性能部分。
.
當你的系統太過重於素質,可能聲音過於僵硬,但又不想使用一些中頻韻味走向的產品打破性能,我想 Organic MKII 是個好選擇。
像是放下一切壓力,回歸音樂的享受,不再聆聽每一個音效,用身體感受每一個音符。
.
那 AGENTO 呢?
基本上是一樣的走向。
當你想在擁有寬鬆感的體驗下,持續追求更有質感、更具真實的音質, AGENTO 的價值無可取代。
我想很難找到其他線材,高雅、寬鬆、質感並存。
.
歡迎預約體驗,聽音響是可以那樣毫無壓力地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