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血引進】理性而優雅 - Violectric DHA V590 V2 PRO

【新血引進】理性而優雅 - Violectric DHA V590 V2 PRO

我們又進新品牌了!
Lake People 旗下有兩個耳擴子品牌,一是高階的 Violectric ,二是頂級的 Niimbus 。
今天介紹 Violectric 旗艦 DHA V590 V2 PRO 。
.
DHA V590 V2 PRO 是一部 DA 耳擴一體機,可以一部機器達到簡約而高階的聲音表現。
數位部分內建 32bit 重取樣 / 時基校正,每聲道獨立的 32bit DAC 。
類比部分,就是他們的重點。
具有 6.3mm 單端輸出 、 4.4mm 、 4pin XLR 平衡輸出。
背板有四段增益調整,可以因應不同耳機輸出推力。
.
聲音部分,應該是大家最期待的!
我們使用 ADX5000 測試,音色果然是德國的精準表現。
精準理性的聲音,大家可能會擔心較為生硬,清楚乾淨但不真實,像在檢測聲音,不是欣賞音樂。
但 V590 V2 PRO 的精準理性,是偏向純淨細緻的特色,感覺上不添加調色與強調任何一部分表現,以還原原音的中性為精神。
我們可以聽到聲音的從容,且看得見每一個細節的樣貌,它們守規矩地在自己的位置上出現,並且交融成一個美妙的樂章。
解析、細緻、乾淨、真實,聆聽 V590 V2 PRO ,注意力會放在創作者的巧秒安排與音樂沉醉,這是最回歸初衷的體驗!
鋼琴演奏裡,看見琴音該有的優雅光澤;
人聲演唱下,感受最真摯的情感傳遞。
完全沒有器材的存在感,剩下音樂的包圍。
.
當想品味音樂的純粹, V590 V2 PRO 能給你既純淨又高雅的體驗。
低音染的表現加上可調的增益,也讓它成為百搭的耳擴,不論搭什麼樣的器材,都有能力呈現音樂與器材的特性。
歡迎預約體驗,為了還原音樂的一體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