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銳登場】極高的完成度 - ddHiFi TC44C

【新銳登場】極高的完成度 - ddHiFi TC44C

"Astell&Kern PEE51"、"水月雨 水解貳式"。

講到近期特別亮眼的的小尾巴,必然會提到這兩支。

而他們都有什麼共通性呢?沒錯,就是都使用了「雙DAC晶片」架構。

「ddHiFi TC44C」這根小尾巴也一樣採用了"Dual CS43131"的設計,不免令人期待其表現。

-

鼠尾草綠搭配金色磨砂底盤,有者ddHiFi一貫的"高一體性",實惠卻看起來不廉價。
有"3.5單端"與"4.4平衡"輸出,並配附「單晶銅鍍銀連接線」。

使用"含銀焊錫",加上雙重絕緣的"TPU 護套"。
讓用家不用再花錢額外添購線材,小編對這點要給個大大的讚。

-

始開聲便能發覺空間的寬度與深度所有延伸,開闊透亮且延展感自然。
其拓展程度,甚至"略勝"水解貳式!

"高層次"的聲音細節,使得空間感更為強烈,宛如視野可見般展開。
感性平滑的聲音底蘊,繚繞者"生活感",形體水潤晶瑩通透。

優秀的分離度,均衡流暢的音樂資訊,自然且如行雲流水般。
柔和靜謐的氣場,從內外發散開來,漸次營造出敞亮感與呼吸感。

不免讓小編想起了Weiss的"瑞士聲",似乎有那麼一點形似!

-

露天賣場: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17726027996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4579807319/

-

◇ddHiFi 
◇TC44C
◇小編很愛這隻
◇薯薯の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