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活動召集】隨身家用雙巡迴!

【活動召集】隨身家用雙巡迴!

這週真的夠嗆的,繼音響展後,又兩大重量級品牌到我們這邊展示啦!

隨身方面,是美國 64 audio 的頂級耳道式耳機,家用則為日本職人工藝展現的 Fostex 。

~~~~~~~~~~~~~~~~~~~

#隨身陣營

64 audio 以客製化耳機 1964 背景打出名氣,而後改名為 64 audio 。

他們的聲音皆是中性、解析的監聽聲為主,早期又以高 CP 與優秀做工聞名。後推出 tia 系列的通用耳機,以 apex 與 tia 等獨家技術,打進頂尖音樂聆賞的市場。

.

.tia forte noir

此次的焦點,也是限量版的 tia forte 。

tia forte 採用四單體的配置,雖不若現今大多旗艦產品、亦或是自家的 U18t 一般地多單體設計,但調整出順暢、俐落的聲音表現。

解析力與通透感仍是標配,而 tia forte 作為音樂聆賞用途,更比 U18t 多了一些光澤與延伸,整體聽來更有趣味性,且更為細緻且滑順。

noir 限量版,則再度加強聲音質感,且縱深表現更好,讓空間感更沒有壓迫感,聆聽更為愜意享受。

~~~~~~~~~~~~~~~~~~~

#家用陣營

日本 Fostex ,早期是 Denon 的單體代工廠,一些經典的銘器如 D7000 ,都出自 Fostex 之手!

而幫人代工久了,總是會想自己幹點大事,於是 TH900 推出了。

.TH900MKII

TH900 推出時,由於走向類似,曾被譽為"完整版" 的 D7000 。 TH900 的所有音響性都高於 D7000 ,且木殼的工藝層次更高過其不少。

TH900 採用 "水目桜" 作為腔體,以求更溫潤且自然的音色。內部單體更使用高達 1.5 TESLA 磁力的線圈單體,可以有更優的控制力,也能展現更高的解析度。

TH900MKII ,因應時代改變,加上了可換線的設計,讓用戶可以因自身所需更換線材,以做最後的調音,且可以升級平衡系統,讓聲音更進一步哦!
不過我想除了平衡需要,不太會有人換線。畢竟,原廠的線材已是 7N OFC 的高配置...

聲音方面,我們搭配 VIVA EGOISTA 845 ,竟可以聽到完全沒有齒音、卻極為 甜美 、 清晰 、 優柔光澤 、 纖細音質 的表現,宛若溫暖帶有木頭韻味的靜電耳機。

~~~~~~~~~~~~~~~~~~~

目前 64 audio 屬長期駐店,而 Fostex 則到下週一。

想體驗高端隨身、或是想看看結合日本傳統工藝、與原汁原味日系細膩調音的朋友,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