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活動報報】一改前貌,重現Final美聲 - Final ZE8000 MKII

【活動報報】一改前貌,重現Final美聲 - Final ZE8000 MKII

「8000番號」,對於Final來說有者代表"最高水準"的意義。
必須要有突破性設計的產品,才能被冠予該階級定位。

作為Final自信作的真無線旗艦型號「Final ZE8000」,自然也是展現了獨有的理念堅持。

腔體&機板完全分離、10mm鋁鎂合金f-Core單元、AB類擴大模組…
以及該機最主打的「8K SOUND」輸出控制演算法,讓ZE8000得以展現出宏大壯碩的空間感染力。

只可惜真無線戰區的競爭,就是這麼的"瞬息萬變"。
前一刻你還是大哥,下一秒我就搞幾隻超過萬元的瘋狗產品出來搶佔頂峰。

為了應對如此無情的市場,Final決定再度更新自家產品,推出「Final ZE8000 MKII」。

-

由於ZE8000 MKII的更新內容實在太多了,小編就不再重新介紹一次ZE8000,你各位請自己"搜尋粉專貼文"複習。

ZE8000特殊的外型,來源於"腔體&機板完全分離"的設計理念,使其在真正意義上作到毫不干擾。
導致它的「配戴方式」也不像一般耳道式耳機,反而類似平頭塞一樣嵌在耳輪處。

可原先ZE8000使用的特規耳套「Type-Q」,還是接收到了許多不夠牢靠、隔音不好的用戶回饋。
真無線耳機必須把使用體驗擺在第一優先,所以Final對Type-Q進行了小修正,新增了「鱗片耳翼」強化配戴感。

作為Final首款擁有「數位降躁」功能的真無線,可能是太希望大家都用用看了,APP中竟然沒有辦法關掉降躁功能。
這個問題也在ZE8000 MKII完成了修正,並再度強化"32%降躁強度",以及新增了"風躁消除模式"。

AB類擴大模組的效能提升,讓ZE8000 MKII的最大音量得以"上升5db"。
更厲害的是該機特色8K SOUND輸出控制演算法,也近一步改革成「8K SOUND+」,小編實測提升"比一代還有感"。

-

ZE8000 MKII與ZE8000的聲底其實「並不相同」,與其說是血緣延續,更像是"另闢新徑"。

原先的ZE8000,極度的強調全頻段的穩重一致。
優異的空間感染力,通透細緻的聲音細節,豪不愧對8K SOUND所象徵的意涵。

而ZE8000 MKII在三頻分佈上,專為更注重「中下盤的包圍感」。
溫厚豐潤的飽滿音像,讓人憶起"Piano Forte"那種甜美而懷舊的氛圍。

柔和的共鳴與迴響,復現出聲音餘韻緩慢消失的特殊立體感,使旋律逝去的得夢幻而美麗。

有鑑於兩款風格差異之大,小編建議你各位有在考慮的,"新舊兩代"都給它比較看看。
且近期來試聽ZE8000 MKII,還能參加「新品發布抽獎活動」喔!

-

《 Final ZE8000 MKII 新品發佈試聽活動 》

活動時間:112/11/24(五) ~ 112/12/25(一)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至各經銷地點,搶先試聽Final ZE8000 MKII。
按讚&公開分享Final TW粉絲專頁之活動貼文,於文章下方貼上試聽店家/照片/心得,即可參加好禮抽獎活動。

活動獎品:抽出兩名幸運兒,分別獲得「Final ZE8000」或是「Final ZE8000 MKII」一副。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07017522203

-

◇Final 
◇Final ZE8000 MKII
◇小編知道你各位看完文章想問啥
◇如果我聽完比較喜歡ZE8000怎麼辦
◇欸,問就是有
◇特地補了幾隻給你們
◇喜歡初代就快趁停產前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