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活動報報】大飽耳福 - FiiO Desk Setup 粉絲同樂會

【活動報報】大飽耳福 - FiiO Desk Setup 粉絲同樂會

好熱…

2023年的夏天,使人煩悶難耐。

蟬如時雨,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豔陽。
雲彩好似被隨之燒融,在一望無際的天邊消失得無影無蹤。

為了逃避那猛瞳的監視,我參加了「FiiO Desk Setup 粉絲同樂會」,躲進音悅音響裡面遮陽乘涼。
與耳機店員快談意論FiiO FX15那美不勝收的高頻時,偶遇了與我喜歡一樣聲音的女孩。

看來....2023的夏天,還未結束。

-

缺乏一場豔遇嗎?

下週的「FiiO Desk Setup 粉絲同樂會」,可千萬可別錯過啦!

以上為真人真事,絕對不是小編豪洨。

這次的同樂會將會展出近期FiiO的主力新品,讓FiiO忠實粉絲們能搶先一次試聽。
除了賣的燙手的入門桌機"K7",與新的藍芽版本"K7 BT"。

桌上型音響系統"R7",搭配新品主動式喇叭"SP3"及開放式旗艦耳罩"FT3"。
隨身方面,也有詢問度很高的"M15S"隨身撥放器,跟新系列靜電單元耳道"FX15"。

現場有「茶點飲料」,來當吃到飽也行,音悅音響AKA發燒響食天堂。
還有互動環節與「好禮抽獎」活動,快來報名吧!

-

< FiiO Desk Setup 粉絲同樂會 >

本活動"僅開放預約報名",欲參加者請上「雲端表單」填寫登記。
報名將於「112/09/01截止」,如果是要報名"中、南部場"的要記得注意喔!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AnuizLqH0FOMa7WLpoIduWwIen_Ll...

活動時間:112/09/02 14:00開始
活動地點:音悅音響 - 一樓門市試聽室

主力新品曝光項目:

桌面型家機 - K7、K7 BT、R7
主動式喇叭 - SP3
耳罩式耳機 - FT3
隨身撥放器 - M15S
耳道式耳機 - FX15
週邊商品 - RM3、KB1

-

◇FiiO 
◇Desk Setup 粉絲同樂會
◇小編會帶威士忌來
◇沒騎車的可以來蹭酒
◇不要給我吐店裡
◇媽的一定收你清潔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