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活動快報】第44屆 TECA台北國際音響大展 - 德錩&音悅合作參展

【活動快報】第44屆 TECA台北國際音響大展 - 德錩&音悅合作參展

再過幾天,就又來到每年一度的"音悅週年慶"啦~

可在這之前,小編有更重要的消息要通知你各位。
那就我們要與麻吉麻德錩合作,銳意參展即將開幕的「第44屆 TECA台北國際音響大展」,拍手拍手!

小編上回TPAF2023才剛斷掉還沒復原的腰,又準備再去折一遍了。

這真的,我哭死……(哭哭臉)

-

這次展覽主要會推廣由德錩代理,而我們音悅也主力經銷的"三個品牌"。

分別是:

琉璃般晶瑩剔透,直熱式真空管的浪漫,展現極致的感性之美 - 「VIVA Audio」

前瞻實力、技術雄厚,各向排名均位於全球前列,不愧是來自德國的 - 「Violectric」

PA研發背景,獨家擴大技術VOLTAiR,締造最寬裕輸出擺伏規格 - 「SPL」

雖都是熟面孔,但如此集中的全系列展示這可還是頭一次。
12/14~12/17之間有來逛逛展覽的話,歡迎路過敦睦廳時找我們聊聊天喔~

-

《 第44屆 TECA 台北國際音響大展 》

活動時間:12/14(四) ~ 12/17(日),每日10:00 ~ 18:00

活動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展房位置:敦睦廳 - 德錩 & 音悅音響

-

◇第44屆 TECA 台北國際音響大展
◇音悅音響 Music Hi-Fi
◇德錩 Tech Union Inc.
◇一個展覽結束,馬上又接一個展覽
◇然後還有週年慶要準備
◇小編快成人乾了…
◇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