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活動快報】TPAF 2023台灣耳機文化節 - 台北場年終展,展示內容曝光

【活動快報】TPAF 2023台灣耳機文化節 - 台北場年終展,展示內容曝光

你各位以為我們這次只有集火展示dCS LINA System三件套嗎?

嘖嘖,太淺了太淺了。
身為長期推廣STAX靜電耳機系統的店家之一,怎麼可能錯過任何分享靜電之美的機會呢!

上次在33th TAA國際音響展,我們呈現過Mola Mola Tambaqui + VIVA Egoista STX的組合。
Tambaqui琉璃般晶瑩剔透的聲音質感,在銘管300B的加持下,增加幾許夢幻感性的韻味。

這次,就讓我們轉換個風格吧!

-

在勝旗爸爸的贊助下,我們有幸能讓大家一品日本頂尖大廠Esoteric的聲音精粹。

繼承旗艦技術的X世代,性價比最高的5系列作品。
我們將以Esoteric K-05Xs + Esoteric G-05,搭配STAX當家雙旗鑑STAX SR-X9000 + STAX SRM-T8000。

連微塵都如此的清晰在目,令人驚豔的挖掘力。
彷彿現實世界矇上了霧氣,只有在耳機系統上才能感受到何謂真實。

精準把控一個個強弱細節,當寫實被描繪至極致,音樂深處的色彩與感動便會自然流瀉而出。

-

TPAF 2023台灣耳機文化節 - 台北場年終展

活動時間:11/25(六)11:00~20:00、11/26(日)11:00~19:00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F - 信義劇場Legacy MAX

-

◇TPAF 2023台灣耳機文化節 - 台北場年終展
◇音悅音響 Music Hi-Fi
◇Esoteric
◇我已經可以想像我的腰要斷了
◇在會場如果聞到撒隆巴斯
◇那一定是我,謝謝
◇有沒有台北推薦的整復按摩店,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