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活動快報】TPAF 2023台灣耳機文化節 - 台北場年終展,搶先展示!

【活動快報】TPAF 2023台灣耳機文化節 - 台北場年終展,搶先展示!

雖然這次TPAF 2023台灣耳機文化節,我們已經大火力展出「dCS」與「Esoteric」為主的兩套大系統。

然而這樣還不夠,我們還要加碼搶先曝光!

-

咱們的中國真男人"HiFiMAN"最近手腳很大,不論是耳罩還是家用器材都有推出新產品。
這段時間內的詢問度也是炸到小編快被問倒了,怎麼還不趕快上市呢。

欸,問就是來了。

就是這麼剛好,與咱們的TPAF活動差不多時間亮相。
小編也很興奮,自己都還沒聽個夠,但先給你們搶先體驗啦!

除了「Ananda Nano」、「Arya Organic」兩款Evo進化版本外,罕見的平板封閉式耳罩「Audivina」,以及青春版次旗艦「HE1000 V4」。
以上四個新亮相的產品,都會帶到展場提供大家試聽喔。

-

TPAF 2023台灣耳機文化節 - 台北場年終展

活動時間:11/25(六)11:00~20:00、11/26(日)11:00~19:00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F - 信義劇場Legacy MAX

-

◇TPAF 2023台灣耳機文化節 - 台北場年終展
◇音悅音響 Music Hi-Fi
◇終於介紹完了…
◇這次出個展這麼忙
◇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