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終於抵達】銀白戰艦 - Hiby R6 Pro

【終於抵達】銀白戰艦 - Hiby R6 Pro

在耳機季之後,很多人都來 音悅 詢問 R6 Pro 的消息。

其實也相當合理,以實惠的價格,卻擁有不鏽鋼機身、4.4平衡,還真的 R6 Pro 首選!

.

R6 Pro 最讓我讚賞的,是她穩重的手感,與圓滑的握感設計。很多金屬機都會有尖刺刮手的遺憾,但 R6 Pro 經過細心的打磨,全機皆是溫潤的彎角!

.

另外,其實以往中國機大多講求 CP值 ,聲音還算數一數二,但整體質感讓人滅火不少。大概只有狂熱的發燒友才會考慮吧?

R6 Pro 雖為中國機,但他們有先進的外觀與操作,和精美的螢幕。

以前聽音樂,只能拿個大磚頭,操控差又難辨認畫面。

現在則可以輕鬆地用著智慧型手機般的靈敏操控、更享有高畫質的體驗!

.

很多人看到中國機都會有偏見,但其實真正內行的都知道,中國在隨身播放器的開發很早,且真的很強!

.

聲音表現也因為 不鏽鋼 的機身,更加明亮且低失真。高解析高音質的優勢,配上 4.4 的平衡推力,可以處理大部分的高階耳機。

你不需要又擔心耳機有沒有推好,只需要專心聽音樂!

.

歡迎來店試聽。